资讯中心
2023CLE中国授权展

释放压力,歌茜尔无钢圈内衣带你感受裸感般轻盈体验

2021年12月27日 15:24  来源:华衣网

  舒适是对自己最好的善待。文胸作为女性必备,选择舒适的内衣至关重要。歌茜尔品牌自主研发“超声波微孔技术”为用户打造极致舒适的贴合体验,既满足与肌肤的顺畅呼吸,同时能散热透气,打造如裸感般轻盈透气的穿着体验,让你尽情享受自在贴心的穿着感受。

  姜黄色系文胸,显白优选,小花朵点缀,巧妙小心思,设计感满满,杯面的外部一层网纱覆盖,朦胧的美感,让胸部能够得到呼吸。

  无钢圈的内衣,穿起来不会感到束缚。少女心十足的粉色系文胸,底部及顶部搭配蕾丝花边,纯欲风,氛围感立即拉满。加宽肩带,有很好的承托能力,无钢圈也同样聚拢,修饰身材。

  歌茜尔以关爱女性乳房健康、追求极致的穿戴舒适、健康美胸作为品牌设计的核心,产品糅合功能性且兼具视觉美感,采用环保的健康纤维面料,结合超声波微孔技术、石墨烯技术、远红外技术等及内衣设计防震功能,为东方万千女性打造会呼吸的健康养胸内衣。产品不仅兼具“轻、薄、透”等特性,而且对乳房起到良好的保护,让现代都市女性尽情尽兴挥洒女性魅力,绽放精彩人生。

  • 华衣网微信公众号
    欢迎关注华衣网微信公众号
    服装行业资讯传播平台
    每日推送服装行业最新动态、大事件、研究新文章等信息。
  • 服装加盟微信公众号
    欢迎关注服装加盟微信公众号
    服装加盟分享平台
    连接服装品牌与服装代理商,全力打造中国服装网络招商加盟平台!
  • 童装圈微信公众号
    欢迎关注童装圈微信公众号
    童装行业资讯传播平台
    每日推送童装行业最新动态、大事件、研究新文章等信息。
  • 内衣圈微信公众号
    欢迎关注内衣圈微信公众号
    内衣行业资讯传播平台
    每日推送内衣行业最新动态、大事件、研究新文章等信息。
CLE云贸主题周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