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华衣网 > 服装时尚 > 服装时尚 > 正文

第十二届报喜鸟新锐艺术人物盛典圆满落幕

2023年12月25日 11:53  来源:主办方提供

第十二届报喜鸟新锐艺术人物盛典已于上海Fotografiska影像艺术中心圆满落幕。

沉淀十二载,传承文化与公益初心,报喜鸟始终励志为艺术领域的新锐之才提供展示自我的机遇和平台,让更多具有创新思考力、创造力的艺术家得以进入大众视野,同时以此为起点,不断向外传达品牌创新的、与时的理念。除了颁奖与艺术交流之外,本届活动现场也更注重对艺术调性的凸显。以水墨为灵感支点,融入更具格调的鎏金之彩,四大艺术新锐作品呈现,为现场观众们营造出更加沉浸式的艺术氛围。

报喜鸟董事长吴志泽.jpeg

报喜鸟董事长吴志泽

本届新锐艺术人物盛典秉持对社会公共议题的关注,以“卷出”为主题,聚焦并表彰那些在社会浮躁中专注打磨自我、勇于卷出新意的新锐艺术家,分别颁布了文学、空间、视觉和表演艺术四个领域的奖项,也藉此呼唤大众摆脱盲目内耗,勇敢追寻内心真实的声音,发挥个人独特优势,真正实现自我成长。

新锐文学艺术获奖人杨知寒.jpeg

新锐文学艺术获奖人 杨知寒

新锐文学艺术获奖人杨知寒展区.jpeg

在本届新锐艺术人物盛典的颁奖仪式上,报喜鸟为四大领域的新锐艺术家杨知寒(文学艺术)、周楠子(视觉艺术)、陈粉丸(空间艺术)、维维(表演艺术)颁发了奖项,表彰了他们脚踏实地的谦逊态度和年轻化的创新表达。同时,在颁奖现场生动呈现了获奖艺术家的优秀作品,让大众切实感受到新锐艺术家们的创造力和生命力。除了四位获奖人的真诚感言,深耕艺术领域的颁奖嘉宾们也从个人与圈层角度出发,盛赞报喜鸟对中国艺术尤其是艺术领域新秀的支持和鼓励。“作为一个秉承着文化和创意精神的品牌,报喜鸟一直以来都坚信艺术是社会文化进步与时代发展的不竭动力。”报喜鸟董事长吴志泽的致辞也直接地向社会传达了品牌对文化艺术的关注初心。

新锐视觉艺术获奖人周楠子.jpeg

新锐视觉艺术获奖人 周楠子

新锐视觉艺术获奖人周楠子展区.jpeg

此外,报喜鸟也在线上发起了“人人皆新锐”艺术作品征集活动,收到了来自艺术创作者们的积极投稿,通过这些作品的展示,可以窥见创作者们的对生活的思考、对艺术的热爱,报喜鸟期待着能够激发更多创新思维,促进不同领域的艺术交流与合作,与他们携手共同在艺术与创新领域内持续发光发热。

新锐空间艺术获奖人陈粉丸.jpeg

新锐空间艺术获奖人 陈粉丸

新锐空间艺术获奖人陈粉丸展区.jpeg

在本届新锐艺术人物盛典上,我们也看到报喜鸟正不断挖掘大众对于服装的需求,以年轻化的表达和敢于创新的魄力勇敢打破服装穿着的种种刻板印象,通过反复洞察生活中的细节,“卷出”拥有巨大可能性的多功能的创新服装,为大众带来更舒适的穿着体验。在这个充满活力的时代,艺术是灵感的源泉,报喜鸟一直致力于通过与新锐艺术的融合,为大众提供更多元化的时尚选择。在报喜鸟的世界里,新锐不仅是一种艺术表达,更是我们与大众共同追求的时尚态度。

新锐表演艺术获奖人维维.jpeg

新锐表演艺术获奖人 维维

新锐表演艺术获奖人维维展区.jpeg

匆匆已过十二载,报喜鸟对艺术的关注与热爱也早已融进品牌本身的基调与文化之中。多年来,报喜鸟在一批又一批新锐艺术家的身上看到了锐意进取的创造力、不刻意唯上的新生力、勇于跳出窠臼的突破力,而这也是报喜鸟一直以来所提倡的新锐精神。在未来,报喜鸟将继续坚持推动新锐艺术人物盛典的举办,关注更多艺术新秀的成长,携手更多新锐艺术家们探索艺术之美,更为社会和大众带去更多丰富的思考和力量。

(免责声明:本文文字和图片等所有信息系品牌(主办)方或品牌(主办)公关方提供,本文为本网站出于传播商业信息之目的进行转载发布,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及立场。本文所涉文、图、音视频等资料之一切权利和法律责任归材料提供方所有和承担。本网站对此资讯文字、图片等所有信息的真实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亦不构成任何购买、投资等建议,据此操作者风险自担。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