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华衣网 > 服装时尚 > 服装时尚 > 正文

深圳“城市美容师”工服设计大赛圆满举办为时尚深圳添彩

2023年12月21日 18:50  来源:主办方提供

12月20日深圳“城市美容师”工服设计大赛在莲花山公园纪念园圆满结束经过两个多月的作品收集与专业评选最终,环卫工服、公园管养工服园林绿化工服、城市照明维护工服四大品类共12位获奖者脱颖而出12份作品被制成成衣由来自一线的“城市美容师”亲自上身进行展演。

本次大赛以“关爱、时尚、创新”为主题,由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深圳市总工会联合发起主办,深圳市妇女联合会支持,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承办,美丽深圳公益基金会、深圳市公园管理中心、深圳市环境卫生管理处、深圳市绿化管理处、深圳市市容景观事务中心、深圳市城管宣教和发展研究中心协办。

相关负责人表示,高品质的城市生活离不开环卫、绿化、灯光等城管一线工人背后的日夜坚守和辛勤付出。本次大赛致力于通过创新、专业的设计,为“城市美容师”们打造更加实用、时尚的工作服。大赛结束后,也将认真组织研究,将大赛呈现出的优秀设计思路和作品应用到实践中,提升城管一线工人的作业条件、工作形象和职业自豪感。

本次颁奖典礼的最大亮点之一,无疑是来自一线“城市美容师”的精彩登场,亲自上身获奖设计师的工服作品,以“我型我秀”的方式,充分展示新风貌。他们自信从容地走上舞台,展示出坚定、自信的精神风貌,也全方位展示着各位设计师的设计理念与设计细节。

工服一样可以很时尚,“城市美容师”的惊喜亮相,展现出坚韧不拔、敬业奉献的美好形象,也让更多人看到他们的风采,将整场活动推向高潮。

本次大赛不仅仅是一场竞赛,更彰显着社会大爱与文化传递,是一个为公众介绍“城市美容师”的绝佳机会,也是一次将人文关怀、设计创新与社会责任结合在一起的积极实践,更将时尚融入到了城市管理的方方面面,进一步树立“时尚深圳”的城市形象,深度展现着属于深圳的独特魅力。让我们共同期待这些设计的工作服投入使用,彰显深圳有爱的幸福城市形象。

完整获奖名单

特别贡献奖

玉禾田环境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一等奖

环卫工服类:02 号作品,《城市护卫队》

设计师:卡尔丹顿服饰有限公司 陈晶晶

公园管养工服类:06号作品,《深圳-鹏城展翅腾飞》

设计师:深圳智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张仕朋

园林绿化工服类:09 号作品,《Pioneer Defender》

设计师:罗金亮

城市照明维护工服类:12号作品,《循光而行》

设计师:江西服装学院 朱金标

二等奖

环卫工服类:01号作品,《深圳-鹏城展翅腾飞》

设计师:深圳智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张仕朋

公园管养工服类:05号作品,《融城》

设计师:武汉纺织大学 宋欣锐、郭天齐

园林绿化工服类:07号作品,《城市脉络》

设计师:后浪服装工作室 黄铭浩

城市照明维护工服类:10号作品,《烛光·程序员》

设计师:深圳职业技术大学 吴伟斌、伍爱镕

三等奖

环卫工服类:03号作品,《城市守护者》,

设计师:江西服装学院 朱金标。

公园管养工服类:04号作品,《蚕炬》

设计师:成都艺术职业大学 李锡锡

园林绿化工服类:08号作品,《City Guardians》,

设计师:惠州学院 吕知轩

城市照明维护工服类:11 号作品,《探索者》

设计师:后浪服装工作室 黄铭浩、林智通

(免责声明:本文文字和图片等所有信息系品牌(主办)方或品牌(主办)公关方提供,本文为本网站出于传播商业信息之目的进行转载发布,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及立场。本文所涉文、图、音视频等资料之一切权利和法律责任归材料提供方所有和承担。本网站对此资讯文字、图片等所有信息的真实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亦不构成任何购买、投资等建议,据此操作者风险自担。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在线咨询